關於晶紘

晶紘能源的理念精神,代表同仁共同的中心思想與行為準則,亦為公司的企業文化,希望吸引擁有相同理念的人才,與晶紘能源一同努力、成長。 晶紘能源有限公司專注於客戶問題協助解決方案,著重於工程品質與施工,我們在意每一個專案的成果意味著我們把客戶的東西當作自己的東西看待。 公司員工皆為年輕有活力的同仁, 開放給願意一起打拼的年輕人加入且茁壯,給同仁機會一起成長,並且分享公司獲利。

更多介紹

為什麼選擇太陽能發電?

微利時代投資方向

台灣為陽光較充沛地區,投資太陽能在8~10年間(須視安裝地點日射條件而定),可完全回收投資金額,投資報酬率高,在回收期後代表著大量的收益。

閒置資產增投益

運用閒置屋頂投資設置,可提高資產使用率,及增加建物的投資效益,每月又有額外的租金收入

潔淨綠能

降低核能依賴、減少能源進口、溫室氣體減量,進而提升環境品質及永續價值。

省電降溫

太陽能板可以有效阻隔太陽熱能,約可降低頂樓室溫2~4度,可節省約18%的冷氣電費。

工程實績

與我聯繫

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4樓

04-22939505

Copyright © 晶紘能源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電 話:04-2293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