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Home / About Us

關於我們

誠實為根基,信用為基礎

投入綠色再生能源系統工程   推廣綠色能源產業

晶紘能源成立於2017年,因應世界潮流並與國際接軌,致力投入於綠色再生能源系統工程,針對此產業領域,擁有專業團隊打造一體化服務,提供客製化需求,提高售後服務質量,提升客戶滿意程度。我們持續推廣綠色能產業融入互助互利互信的共享經濟年代中,也保障下一代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我們背景,是一群來自於高科技無塵室建廠節能設計及施工團隊,響應政府並愛護這塊土地,積極投入綠色能源建置,確保我們的下一代可以有乾淨的綠色能源,可供大家使用並而促進綠色循環經濟互利互存共榮的環境,並間接帶動民間就業市場、並分擔一部分的社會企業責任。

經營理念

晶紘能源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 誠信、品質、合作、共享 」為核心價值,堅持用優質、高效之專業施工品質,以信守誠信為企業責任。公司將持續提升專業能力與創新力,提供更優質的施工品質與服務,未來更朝跨業及國際化發展,追求企業成長與永續經營之目標。

 

 

競爭優勢

我們是有專業能力的「工程公司」,價值在於替客戶解決問題而非偷工減料! 開心ㄧ時的價格,卻煩惱後面的20年。


晶紘的競爭優勢來自於下列幾項專業核心服務

◢ 太陽能電廠設計規劃建置。
◢ 空調系統設計、規劃及施工。
◢ 空壓系統設計、規劃及施工。
◢ 製程冷卻水設計、規劃及施工。
◢ 製程真空設計、規劃及施工。
◢ 熱水及熱泵設計、規劃及施工。
◢ 廠務系統節能及改善。

公司組織架構

與我聯繫

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4樓

04-22939505

Copyright © 晶紘能源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電 話:04-22939505